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67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每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关于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具体事例、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等,提出实际问题及整改措施和明年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党员代表根据支部书记个人工作情况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交流。


最后,李晓晶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接下来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提升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提高党员发展和培养质量,推进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二是重视支部班子建设,加强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工作互动,增强支部整体凝聚力;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目标,党员教师必须在科研、教学、育人工作等方面要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并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外语专业特色,通过实际工作成效和特色党建活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不断推进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


图\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