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220

10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朱贵平、刘爱玲应邀出席交流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交流中,各位老师从多角度阐述对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作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洪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李晓晶表示,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号召大家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求大家要守好为国育才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

学习讨论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走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及跟着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将青春梦想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青年学子一起与祖国共成长、共同汇聚建设祖国的坚实力量。

 

\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