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线上线下平台,探索支部党建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361


近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第五学科楼B213开展了关于“联动线上线下,探索支部党建新路径”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霍艳娟主持。

活动中,霍艳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议程,并详细说明了打造“线上+线下”党建工作平台的重要性,强调结合支部特色工作实现相互融通,加强彼此互动。接着,于静以“活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性修养”为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于老师表示,通过阅读图文信息、观看视频材料,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而且新颖的社区小组学习模式能够更好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随后,杨东胜结合自己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使用网络平台的学习经验,帮助大家了解学习技巧,提高日常学习效率。最后,林晓君、时静具体介绍了线下读书会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将‘学习强国’网络平台资料纳入日常读书活动”与大家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于多元学习视角,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了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与活力,起到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