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瑛到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学院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院长陈家旭、组织副部长毕劲松及教师代表列席。

  

李晓晶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包括会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联系岗位职责进行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然后,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2018年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发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方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等四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实施办法。随后,李晓晶带头从思想和工作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结合个人实际,在学院长远规划、工作落实、科研规划、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摆出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王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会议成效表示肯定,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总结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紧扣主题、实事求是,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操作性强的建议,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并对外国语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要求全院上下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校总体发展战略,整合学院各类资源,突出外语优势,打好组合拳,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