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167

    428日下午,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同志代表上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科学规划 凝心聚力 实现外国语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院及总支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随后,李晓晶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介绍了9位候选人情况。

    在总监票人杨东胜同志的主持下,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位同志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又讯:

    53日,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出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自强不息争一流,继往开来创辉煌。外国语学院新的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同心同德,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

/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