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342

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3月18日组织本院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形成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党总支书记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当天武汉工商大学300名教师集中唱国际歌事件,结合李克强总理的“三不增”讲话内容,与大家共同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领会开展这一工作意义。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对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并表示我们基层干部一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对自己“严”字当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内容,严格执行学校院委【2013】5号文件精神。

    结合本院实际,本院将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坚持“双代会”制度,坚持发挥财经监督小组作用,坚持一岗双责制度等,继续排查风险防范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得以落实。

 

                                                                                 2013年3月18日